事情太多了,真的事情太多了。化妆都补不回来的脸色蜡黄,一边玩儿一边承受压力。公众形象,公众眼中的好形象才能称之为公众形象,否则就是道德败坏分子,是误导青少年的第一桶脏水。王源一开始常常抱怨,到后来他也不抱怨了。他在15岁时在易烊千玺的床上打滚,砸着他的轻松熊,到现在,将近18的日子,他一言不发的坐在易烊千玺的椅子上,肩膀松松垮垮,裤子细细堪堪撑出骨头的形状,玩着手机,面无表情,才张开嘴说“王俊凯最近咋了?”
“问我干嘛?你把他微信删了?”
易烊千玺还在刷题,能把英语盯出个洞,没理会王源的神情。
“王俊凯最近怎么样?”
“……你俩闹别扭了?不直接问他?”
“谁和他别扭,有什么别扭。”王源把腿翘起来,“小爷不屑。”他又把目光转到千玺的卷子上,靠近着看,“诶你还写不?”
“写啊,都快高考了。”
“那我等你写完了再聊吧。”
“你是不是来埋汰我的?”
“大佬息怒,好好写卷子,加油,源源一边打游戏一边心疼您。”
“您闭嘴吧。”
王俊凯怎么样?
就那样吧。
胖虎有说,说他最近综艺挺好,杂志挺好,代言挺多。长得还是那么帅对吧,长腿一蹬,万千少女就尖叫了。
这年头,这娃娃,不得了啊。
还有姐也说了,说他最近讲了什么有趣的话,他的生活,咋滴咋滴。
怎么不见他自己说?
易烊千玺忽然有点愣,是啊,王俊凯最近怎么样了?
去了什么地方?有什么有趣的事?
吃了什么奇葩的东西?有什么事特别气愤?给没给发最近的自拍?有没有什么事情不吐不快?
王俊凯最近怎么样了?
……这卷子能不能写完了?
王源又说话了,“其实我和他聊了一下,他说他想你,又不敢找你,怕影响你学习。”
“他有病吧,影响个什么啊。”千玺说,“你才影响我学习吧,跑到家里来唠唠叨叨,老伯伯似的。”
“人生苦短啊。”王源说,“见个面多不容易啊,休息时间都不要了,陪着刷卷子也被人嫌弃。”
“行了我不刷了,来啊来叙旧啊。”
易烊千玺把笔盖上放下,转过身来看着王源,王源靠着,就这样互相盯了五秒。
“噗。”
“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“你有病啊?”
“谁有病??好好备考行不行?”
“谁打扰我?谁一直在说话??还一直在说王俊凯?”
王源忽然把笑收住了。
易烊千玺觉得奇怪。
“你咋了?”
“没有,就是……唉说不出来,没事。”他推了推千玺,“你好好刷,真不打扰你了。还剩几天呢,源哥给你力量。加油。”
“你还让我怎么刷?”易烊千玺笑着说,王源看着他的梨涡出神,“我真刷不下去了,小爷要放纵了,刷一天了让小爷膨胀一会儿。”
易烊千玺爬上床,把轻松熊拿给王源,王源惊了,“你把你儿子给我,这情意太重了吧,受不起啊。”
“你就当他干爹吧,对干儿子好点儿,有点良心。”
王源笑了。爬上易烊千玺的床,给熊盖上被子,空调开到十六度。
“你俩吵架了?”千玺说。
“没有,都几岁的人了,老子不屑。”
“吵个啥啊,都是兄弟啊不是。”
王源有点出神,沉默了一秒,忽然转过头对易烊千玺说。“要是不是兄弟呢?”
“什么?”
他说,“要是他跟你不是兄弟呢?”
“那还能是什么?父子吗?”
王源像抓住个突破口一样,哈哈大笑。
“他是你儿子?”
“那必须的。”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当你爸爸吧。”
“滚吧您嘞。”

不是兄弟吗?也不是没有想过。
王源笑的那么开心,但易烊千玺还是觉得他不开心。和王俊凯整的什么幺蛾子有关系吧。
不是兄弟,做个最佳损友,放在异性那就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,从相遇开始相熟再一直暧昧,最后顺理成章的捅破纸然后悄悄咪咪甜甜蜜蜜成为一对儿。
恋人。
想都不敢想。
太累了。
王俊凯啊王俊凯,你又想干什么呢。
他窃笑到。

评论(10)
热度(1)

© 深渊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