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在干什么

他近日接了个新戏,双男主,同性恋题材。经纪人给他看了剧本,讲的是两个高中男生谈恋爱的故事,很简单也很平常,有的只是一种陪伴和成长感。他皱了眉头,高中高中,不知道又是第几次要演高中生,本想推脱,在经纪人一番劝说下——也许只是他熬夜打游戏,迷迷糊糊——拗不过就答应了。

经纪人笑了,说,那边很想要你。

“哪边?”

“导演。”他说,“导演看中你的气质。”

我什么气质?

他下意识摸了摸泪痣,又看经纪人笑着看他。

“另外一个男主是井柏然。”他又说,“你们要不要先熟悉熟悉?还有吻戏呢。”

井柏然。

“井柏然啊。”

“是啊,我把他微信推给你吧。”

“不用了,我有。”

经纪人刚拿出手机,听白敬亭这样讲,挑了眉,“上次晚会加的?”

“嗯,他酒洒我裤子上了。”白敬亭说。

老土的偶像剧情节。

相谈甚欢的人,转身,不小心把杯中的酒洒到主角身上。一通交谈、道歉、推脱,被人加了微信,几天过后送来了一条新的裤子。

白敬亭没有怎么理这件事的始末,收到裤子后便让它过去了。剩下的印记就只有井柏然时不时发的朋友圈。

大部分都是自拍,有时候是风景,还有一些衣服和鞋。白敬亭印象比较深的是一张他拍,黑白,看不清脸,井柏然侧过身,在看风景。

没有了商业味,没有了硬性的表情,眼里还透出一股烟。

他想,得找井柏然聊聊。手机震了震,也不出意料的,看见微信第一条消息:

井柏然:“小白?”

“未来男友!”

对,未来男友。三生有幸。

“请多指教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深渊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